close

4be548cc7edfa.jpg 
嗚嗚!!一次的畢業旅行就這樣沒了,這次去花蓮三天兩夜,我們發生了甚麼是呢?


嘿嘿!想知道嗎?
這個嗎?就整天趴趴走,晚上時四個男生睡在一起,第一天晚上,
是兩人睡一張床,跟我睡的人叫游健,他一直跟我搶棉被,還把冷氣調的蠻低的,
大家說欠不欠打>< 第二天就還好了[因為一人一張床]
對我來說,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去海洋公園了,在裡面又更讓人不想記又很難忘記的就是
我們這組的歐陽在玩某個遊戲時,一直在裡面唱nobody,而且走音走的超誇張,
讓我不得帶上耳機不行,想聽聽看那種聲音嗎?告訴你,你絕對不想聽第二遍[但他在學校一直唱= =],
到了晚上,來到兆豐的小木屋,我們全部六年級開了營火晚會,當時我注意到了我們這組的時丕,
他已經跳到快瘋了,我們還泡了溫泉,不對,因該說是溫泉游泳池,因為那邊實在是太大了,
最後一天,我們還買了名產回去吃,就這樣美好的畢業旅行就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9295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