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小皓,在cs裡叫做決戰武力1,而反恐行動裡叫做無影妖一。

因為這是作業,所以要打兩百個字以上,好多!!

裡面還有我的自我介紹,要仔細看喔!!!

我玩cs時,常常遇到好幾個有點那個那個的人,

不是不前進,就是外掛,所以玩一玩就會被搞瘋,跳出去。以上是cs的

至於反恐行動........,沒啥好說的,沒有外掛,玩的比較順,

最大的優點在於像是卡賓啊 ak47啊 麥格農啊只需要遊戲裡的錢就可以買到了!!

而最大的缺點就是!!畫質有點差,另外還可以回血。

我現在主要在玩反恐行動,有需要的話就加我朋友吧!!可是我只有再星期五六日上線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9295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